心次元灵性解读

我比丈夫挣钱多,家里人都认为我比较辛苦,关于男人挣钱养家的传统观念我想有更高的意识。


【男人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拥有很多必须,比如必须高大,必须有才,必须有仁爱等等才算所谓男子汉,不是这样的。

对于人类来说具有性别之分是有别样用心的,不是为了分工不同而是让你们从不同角度认知彼此的存在,比如丈夫会让妻子觉得自己柔弱,而妻子会让丈夫觉得自己强悍,你们从各自角度感知对方存在,认清彼此特点,而不是我必须做到什么才算是男人或女人,丈夫或妻子。

比如,我不是因为挣钱多才算男人,而是因为我具备男人特质,所谓男人特质就是勇敢有同理心愿意为女人着想也愿意呈现自己脆弱一面,而不是必须坚强,而坚强的下面都是脆弱我只是不愿承认。

关于挣钱多少都是是非的概念,即我是什么必须是什么都有标准,说到底那是附和某些人的理念而不是事实,事实是我也需要妻子的帮助,我并不能做到事事如人。这是真相。

至于女人的特质那就是娇羞有礼懂得人心喜爱温存等等你们想的出的理由,但也不代表她们就必须无用,即没有大的用处,好比不能挣钱不能出力,只能被保护等等。真正的女人用心是让所有人有安全感,尤其是身边的男人,这是她最大的责任之一。她的稳定影射很远,可以让一个男人滋生创造力而不是压力。如果在这方面他们可以相互配合而不是相互要求才可以滋生力量而不是不和谐。如果一旦一方觉得委屈就会失衡,就会带来是非概念需要纠正,而其实你们需要彼此协调生长而不是一方长势喜人而另一方暗淡无光,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